莫名&其妙

绿虫专用大号,其他蜘蛛侠/托比相关cp请走同名小号

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吗

感觉我要放飞自我了~

———————————————

(八)

加菲虫和harry不欢而散,听着身后的碎裂声,加菲头也不回地甩上门——又是这样,甚至在自己还不知道是不经意的哪句话戳中harry的爆发点时,就开始吵架,然后就是harry摔东西、和自己冷战上好几天,加菲看着harry茶几上各种精美且价格不菲的用具换了一茬又一茬,现在甚至麻木地觉得茶杯和地面的碰撞有一种和谐的韵律。

加菲虫想自己一直是知道harry心理有点毛病的。他对此一向表现得非常宽容——任何一个才几岁的孩子被父亲扔到人生地不熟的英国这么久都会难免缺爱——这又无伤大雅。

加菲虫胡思乱想着走回家,路过一个昏暗的小巷子时,蜘蛛感应疯狂地在他脑子里响了起来。加菲虫警惕地观察四周,忽然后颈传来刺痛,加菲虫摸到一个微型注射器,他咬着牙强撑着回头,harry踩着飞行滑板从他头顶上降下来,脸上带着满意的微笑。

加菲虫眼前一黑,向前栽去。

感谢蜘蛛侠异于常人的代谢,正常剂量的药物作用下加菲虫始终没有彻底失去意识,他只是身体软趴趴的睁不开眼睛,黑暗中他被harry扶住,半扛半拖地带走,加菲虫甚至能想象到harry费力的样子。

加菲虫在途中慢慢恢复了力气,却依然装作昏迷的样子,他感觉自己被带到一个偏僻的房间里,harry动作温柔地把他放在床上,给他搭了一条毯子,又贴心地帮他处理了麻醉剂的针眼,然后握住他的手,加菲虫蓦地心一软。

伴随着轻微的卡扣闭合的声音,加菲虫感觉到自己的手腕碰到一个金属制品,他心里忽然升起一丝不好的预感——

“harry!你做什么?!”加菲虫睁开眼睛猛地把手抽出来。房间不大也没什么家具,除了天花板的天窗外也没有窗户,加菲虫不知道自己究竟被带到了哪,一条小指粗的锁链一端牢牢地扣在他手腕上,另一端直接锚进墙壁。但对于蜘蛛侠这是个没有实际威胁的链子,只要加菲虫想,他完全可以瞬间扯断然后顺着天窗出去。

“你总想着其他人,我们还总因此吵架,”harry满意地摸了摸链子,然后对加菲虫露出委屈的神色,“我没办法,只能这样把你留在我身边,这样你就只能看着我想着我了,你逃不掉的。”

“harry,别这样,”加菲虫十分头疼,却依然耐着性子开导道,“你永远可以把我当作家人,但是就算是家人也没法只关注你。”

“我可没把你只当作家人,pete,我无法忍受你和其他任何人亲密的样子,每次你提起gwen、flash、蜘蛛侠,我都只想把他们撕碎,然后像在梦里那样,”harry低下头,慢慢贴近加菲虫的耳朵,语气温柔又残忍,“把你囚禁在我身边,占有你,填满你,无论是生活还是身体——”

harry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他颈侧的皮肤上,加菲虫捂住耳朵打了一个激灵,harry从不吝啬于表达自己对他的喜欢,无论是过分直白的表达或是带着暧昧调情意味的私语,可加菲虫从来都没信过,他以为那都是harry不着调的玩笑。

harry把加菲虫按在床上,凶狠地吻了上去,血腥味在两个人唇齿之间弥漫,harry仿佛毫无察觉——或者说更加兴奋,充满暗示意味地摩梭着加菲虫的腰侧,“这下你懂了?”

加菲虫本来就被harry吓了一跳,身体本能反应地弹跳起来,又被手腕上的链子拽的一个趔趄,在他下意识的挣扎中链子发出一阵不太美妙的声响——

加菲虫忽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他正以一个蜘蛛侠经典姿势倚在墙上,手一松,链子的残骸哗啦啦地砸到地板上。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我…可以解释…”这玩意比他想象的还要不结实,加菲虫心虚地闭上嘴,然后在harry略显诡异的目光中,默默把腿并上。

“peter parker,”harry抱臂盯着加菲虫,“或者我该叫你蜘蛛侠,你到底还有多少事瞒着我?”


评论(9)
热度(1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名&其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