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

绿虫专用大号,其他蜘蛛侠/托比相关cp请走同名小号

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吗

(七)

好了,现在六个蜘蛛侠唯一的女朋友都没了,这绝对是以前矛盾积累的结果,加菲虫抹了一把脸,不负责任地甩锅给泪痣虫,顺手把两个抢劫未遂的坏人倒挂在警车旁边的路灯上。

“是蜘蛛侠!”一个随之而来的警察气急败坏地喊,“怎么哪都有他?这些蒙面的家伙都是安全隐患!”

“看来蜘蛛侠在哪个世界都是不受警察欢迎的存在。”加菲虫哼哼着跑远了一点。

“其实stacy警官还挺喜欢你的,就是那个年纪稍长的警察。”毒液安慰到。

“gwen的父亲?”加菲虫一脸惶恐地打了个哆嗦,“那我真是受宠若惊…”

身后不远处的大楼爆炸的声音打断了他,“纽约的爆炸会不会太频繁了一点?”加菲一边跳起来一边嘟囔着,等看到尚未被火焰吞没的oscorp字样时,抽了抽嘴角,难怪。

“gwen在那!”加菲虫看到摇摇欲坠的柱子旁边一闪而过的金发急忙荡了过去,受到爆炸冲击的房间满是碎玻璃,阳台地面破损露出了弯曲变形的钢筋,一个红色头发的男孩子试图把摔倒的gwen扶起来。

“那是harry。”毒液顿了一下,“他现在是gwen的男朋友。”

“哇哦,他和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加菲虫把他俩送到安全的地方,看着harry一路护着gwen从楼里逃了出去,harry抱着受到惊吓的gwen,stacy警官在一边安慰他。

“看来gwen的老爸对harry很满意,看到他们和谐相处我真欣慰。”虽然这个世界的harry没那么…漂亮,却是个有担当又三观正的男子汉,作为男朋友对gwen也照顾得妥妥帖帖。加菲虫头疼地想起自己蛇精病的发小,只要见到gwen就犯病,虽然他只是笑笑不说话,但是加菲虫用蜘蛛网保证,harry绝对想过怎么弄死gwen,所以他不得不想办法把他俩岔开,不然总要提心吊胆gwen说不定哪一天就有生命危险。

“…你应该庆幸不同世界的蜘蛛侠见面的机会不多,”毒液依然是嘶嘶的声音,但加菲虫发誓自己听出了幸灾乐祸的味道,“他现在不仅没了女朋友,连喜欢的女孩都被你推给了别人。”

“…等等,什么?他不喜欢自己的女朋友而是喜欢自己好哥们的女朋友???”加菲虫不知道该摆出什么样的表情,好在他完成了救援功成身退在楼顶上坐着吹风,不然绝对会因为太过震惊撞到墙上。

夜里,加菲虫在经历了一天后陷入了荒谬又混乱的梦境,梦里的liz一会哭着说要分手一会甩他一个耳光问他为什么喜欢gwen,红头发的harry把gwen挡在身后,一脸“你对我的女朋友图谋不轨”的防备神色,终于在加菲虫所熟悉harry冷笑着指着红发的harry质问“你觉得他比我好是不是?你喜欢gwen是不是?”的时候,加菲虫一个激灵,被吓醒了。

天刚刚亮,加菲虫眯着眼睛看了看闹钟,不到凌晨五点,想着还可以再睡一会,慢悠悠地闭上眼睛。

“等等,我回来了?!”加菲虫再次睡着之前意识到了自己正躺在熟悉的房间熟悉的床上,想到自己昨天的异世界一日游,免不了有点心虚,这种内疚一直持续到他见到harry。

加菲虫说好了和harry看电影,通常来说看电影是加菲虫心目中最合适和harry一起进行的消遣,harry家里就有影院,两个人随意说说笑笑不用担心打扰别人,重点是他可以安心地看看影片听着harry的吐槽,几乎不用担心harry会因此犯蛇精病。

然而今天是个例外。

影片讲了一个俗套的爱情故事,无非就是男女主角你爱我你不爱我的纠结,最后两个人兜兜转转重归于好,通常这种片子加菲虫都会在harry挑剔过演员的长相衣着演技后附和着吐槽吐槽剧情,而这次故事发生在大学校园,女主有着一头漂亮的金发,加菲虫想起泪痣虫的女朋友,随口感慨:“我什么时候能有个女朋友呢?”

“你想要女朋友?”harry问,“你喜欢什么样的?”

“嗯…浅金色头发比较好看…”

harry把手边的抱枕紧紧抓住。

“…最好个子高一点…”

harry狠狠咬牙。

“外貌不重要,”加菲虫想到什么似的笑笑,“活泼可爱善解人意的女孩子就好啦。”

加菲虫说完,觉得背后窜起熟悉的凉意,下意识扭头,就看到harry皮笑肉不笑地看着他。

harry低头捏碎了几粒爆米花试图让自己冷静一下,加菲虫的形容很难让他不想到gwen,一想到加菲虫有和其他人亲亲我我的可能,他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暴躁情绪。

“怎么了?”加菲虫不知道自己究竟哪句话触了harry的逆鳞。

harry抬头瞥了一眼加菲虫:“坐那。”

加菲虫不明所以,不过依然顺从地坐在harry对面的沙发上。

harry站起来,施施然走到加菲虫面前,居高临下地掐着他的下巴:“我本来想如果你一点也不喜欢我,我就放过你,可是你明明勾引我,却还想着其他人…”

加菲虫站起来打断harry甩开他的手,哭笑不得地问犯蛇精病的发小:“你胡说什么呢?我哪里勾引你了?”

harry的目光随着加菲虫的动作移动,抬着头盯了他半响:“…坐下。”

“我不!”加菲虫双手抱臂盯回去,“有本事你自己长个啊。”

harry忿忿地哼了一声,调出昨天两个人吃午饭的监控录像:“没想到我用来留念的录像还能有防止你翻脸不认人的作用,哈?”

“你听我解释,harry,”加菲虫看着自己完全没印象的录像手忙脚乱的解释,心里把自带撩妹/汉属性的泪痣虫骂得狗血淋头,“那不是我…”

“怎么?你准备告诉我你有个双胞胎兄弟吗?”harry嗤笑一声,“解释吧,我听着。”

“我…呃,我…”加菲虫支吾了一会不知道还如何解释,难道他要说“另一个世界的我的灵魂穿越到了这个世界的我的身体里”?这听起来简直比为了戏弄harry随口编的不走心的借口还不靠谱。

“想不出借口?呵,本来就是随口一说戏弄我的吧?可是我当真的呢,”harry看着加菲虫,语气平淡,眼底却偏执得可怕“我想让你一直陪在我身边。“


评论(8)
热度(1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名&其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