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

绿虫专用大号,其他蜘蛛侠/托比相关cp请走同名小号

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吗

超凡绿虫绿虫绿虫!harry真的有病有病有病!自残预警预警预警!请自行避雷避雷避雷!

——————————————————

(九)

“我并没有故意瞒着你,harry,我只是…没找到合适的机会坦白。”

“还有其他人知道你是蜘蛛侠吗?”

“…没有,”加菲虫停顿一下,为了尽量让自己听起来更可信,急切地补充到,“连梅姨也不知道。”

harry注意到加菲虫一瞬间的迟疑,稍稍动点心思就猜到了加菲没说出事实:“gwen呢,她知道吧。”

“……”

“你又在骗我,pete,”harry叹了口气,他垂下眼,长长的睫毛在脸上投下一片阴影,平静的声音让加菲虫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你总是在骗我,宝贝儿,我给过你机会——蜘蛛侠夜巡的时候,你甚至故意避开平时的所有小习惯。”

“你听我解释,harry,”加菲虫察觉到harry犯病的前兆,赶紧解释,“我只是受伤的时候需要找地方避一避,碰巧而已!”

加菲虫精神紧张,虽然harry始终没有和他对视,他却真真切切感受到了harry眼里的狠厉,何况harry作为蛇精病简直称得上是尽职尽责。蜘蛛感应疯狂地响个不停,而这次预警显然不是针对他自己。

“你觉得我会杀了gwen stacy?”harry认真思考了一下,乖巧地歪歪头:“我当然会的,我不会放过每一个比我和你更亲密的人,你觉得从楼顶上扔下去怎么样?”仿佛是在问“你觉得今晚吃披萨怎么样”的语气让加菲虫毛骨悚然。

“别那么做,”加菲虫盯着harry,一字一顿地踩着harry的所有爆点,“如果有人因此受伤或者死去,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而我会一直心怀内疚,余生再也不会忘记这个人。”

harry沉默一瞬,然后裂开嘴笑了。

“我发现我一直都做错了,pete,我走进了一个误区,”他语气兴奋,按捺不住地踱了几步,用手指在空气中比划着,眼底满是找到了正确答案的狂热,“我根本就不需要强行困住你,我要让你主动留在我身边。”

加菲虫不好的预感更加强烈了,他留神看着这个房间唯一的一个出口,希望能及时阻止可能发生的意外。

harry突然扬起手边的匕首,毫不留情地划开自己另一只手腕,血液争先恐后地从伤口处喷涌而出,瞬间染红了衬衫和地毯,甚至有一些溅到了他的脸上。

harry就那么血淋淋地站在那里,蓝得有些透明的眼睛看着加菲虫,他的嘴唇动了几下——

“pete,我需要你。”


蛇精病犯病时候的想法果然不能用常人的思维推测。

加菲虫大脑一片空白地坐在手术室门口,等着有人从那扇门里出来。

“虽然伤口很深,但庆幸的是送来得很及时,而且手腕上没有大动脉,所以没有生命危险。”医生简单通知一下手术情况,“患者很配合,手术很顺利。”

“好的。”加菲虫干巴巴地说,他感觉到一阵迟来的头晕目眩。

harry被护士们推了出来,他在麻醉剂的作用下安静假寐,如果不是手腕上缠着厚厚的纱布,就算加菲虫也想象不到他在不久前差点把自己的手割下来。

病房里,加菲虫和harry对视良久,加菲虫一直冰冷的双手开始回温,最终他妥协到:“你赢了。”

harry眼里终于充满了笑意。


“要不是蜘蛛侠还在活动,我差点要以为你被小黑屋play了。”下课的时候gwen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借机和加菲虫聊天,距离他俩上次说话已经过去了近一个月。

“我和harry在一起了,我早就告诉过你的。”

“你其实没必要做这样的牺牲,我是指,如果你不喜欢……”

加菲虫狭促地眨眨眼:“你怎么知道我不喜欢?”

“……”gwen无语,像是第一天认识加菲虫一样上上下下打量了他一遍,发出惊叹的声音,“啧啧。”

gwen一脸震惊的样子可不常见,加菲忍不住笑了出来,然后把书包甩到背上,心满意足地去安抚在后门等的不耐烦的harry。


*为了对得起我预警的绿虫,我决定添一个为爱鼓掌的小段子

harry:我要在上面

加菲虫:好吧好吧听你的

主动躺平把手放在头顶配合

前戏进行中

加菲虫:怎么不动了

harry:有点累,趴一会

加菲虫:…要不我自己来吧,你歇着

于是骑乘

harry:唔…嗯…

加菲虫:…一定是我的错觉


评论(5)
热度(14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名&其妙 | Powered by LOFTER